旅游基金

Tuesday 27 May 2014

华欣,曼谷'泰'享受之旅 《日程表及住宿》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
这篇游记是由BiBi记载的,我只是把它收录在部落格里记录我们一起的旅程。





这一次的8天曼谷。华欣之旅让我对泰国有了不一样的了解。
先来说华欣,给我的感觉是比较乡间的小镇,生活步伐比曼谷放缓了些。
在华欣的32夜,我们用的是11号交通工具,还有就是和别人比较不同的---摩多!!哈哈~~
最重要的一点是:我们租一辆摩多才150baht可以骑一天!
相比要包车一天的费用大概是4000baht来说(资料上有些的报价),我们是便宜很多又flexible
如果想有比较不同的体验可以往这方面参考~



其实在华欣骑摩多到处逛是多么的悠闲~而且一点也不会难~
让我对这一次的行程更添加了深刻又难忘的回忆!!



再来是曼谷,是比华欣繁华,又是另一番的体会~





以下是我8天真正的行程:


如果想了解日程表内的详情,可直接按下标题进入游览。



Day1 (1 oct) 
>>初识泰国
~Senai Airport - LCCT – BKK - Victory Monument BTS –check in The Victory Executive Residences - Victory Point



Day 2 (2 oct) 
>>朴素小镇-华欣


Day 3 (3 oct) 
租摩多华欣北上一日游
   >>小威尼斯
Day 4(4 oct)





Day 8(8 oct)
>>Terminal 21 & 完结篇





住宿:
Day1~The Victory Executive Residences – 位置方便,走去bts victory monument 大概十分钟。但是房间老旧,而且房间不是很干净,睡到痒痒。最糟糕的是我们的花洒是坏的,门也坏~不值得推荐~


Day2 & 3~Royal Express Hotel – 地点方便,出来走左边是火车站,右边去华欣海滩。房间和服务态度不错,算是整个行程比较好的住宿。缺点是要去Citin Loft Hotel那里check in才可以回来check in 房间


Day4 – 8 ~Bangkok City Hotel – 房间偏暗,地点还可以,走去Ratchatewi Bts 不像网上说的那么靠近。大概要10-15分钟吧~整体还可以,不懂什么原因也是睡到痒痒~


机票:
从Senai到KL,然后KL去Dong Muang机场~回程是Dong Muang到Changi Spore~
由于是AA Promo买的,个人觉得还算便宜吧~
Senai - KL ~RM58(2个人)
KL - Dong Muang ~ RM158 (2个人)
Dong Muang – Changi ~ 4260baht(2个人)


花费:
机票:马币加泰铢,折算到来大概 RM669
吃喝玩乐+住宿+刷卡购物大概RM2986

总数RM3655包完2人8天的行程


想继续追踪我的故事吗?
欢迎点赞我的Facebook专页以收到最新的更新~



欢迎游览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